首页 > 党建工作
公司举行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和主题教育工作方案,4月24日至28日,公司结合实际,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了集中学习、主题党日、调查研究、交流研讨等活动。

读书班期间,各位领导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五天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规,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北京工作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方面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把握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读书班活动形式丰富,4月26日,公司领导班子来到北京市香山革命纪念馆,集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了革命道路的艰辛与光荣,再次接受了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获得了丰厚的滋养和深刻启迪。

大兴调查研究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4月27日,公司领导班子对兴瑞公司开展了主题调研,详细了解了望坛项目推进情况,指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扑下身子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集中学习基础上,4月28日,领导班子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国企指示批示精神的感悟,把握政策,研判形势,聚焦实际,根据各自分管工作讲体会、谈思考,集中研讨如何以强主业、精运营、提能力为突破口攻坚克难、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各位领导同志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和分管工作在相互学习中得到了共同提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本次读书班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侯凯峰)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