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时间:2023-05-26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连日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党委书记梁伟明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基层单位和联系点单位,开展了扎实有效的调查研究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和市委、城建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实施方案确定的调研重点内容,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实施和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企业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改革发展稳定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确定了领题调研13项,通过现场调研、随机走访、座谈访谈等形式,截止目前已累计开展调研16次,为推动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积累一大批真实的一手资料。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围绕房地产主业提质增效路径,对创达公司、兴顺公司、兴瑞公司、兴华公司开展了调研,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始终坚持把创新放在第一位,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搭建公司的大运营管控体系,持续提升运营管控能力,全面提高项目运营效率。要切实处理好发展与安全、守正与创新、增量与存量、内力与外力、企业和员工的关系,凝聚起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围绕高质量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对新城公司、兴华公司、兴瑞公司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专题研究筹划一级开发、棚改项目,算好经营大账,动态把控关键节点,确定方向和原则。要积极与各级政府部门沟通协调,算好经济账,做到精细化管理,以能否盈利论英雄。要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选拔使用好人才,做到人尽其才。要开展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崔卫革)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