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地产 > 经营项目 > 商业街商场
首城国际中心
时间:2022-09-22

首城国际中心项目由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项目位于广渠路与营盘沟路交口西南角,东侧紧邻公园。项目整体建筑面积约 6.56 万㎡。其中,商业部分为地上一、二层和地下一层,商业定位社区型商业中心,业态规划以教育培训、美容 SPA、生活零售、图文办公等,整体商业规模较大,商业氛围良好。

项目位于双井商圈,属于成熟的综合型区域,区域内居住、商业、 商务办公等氛围浓厚。预估项目一公里内常住人口可达 7.4 万人以上,庞大的人群为区域商业发展奠定了可观基础,整体消费需求巨大。首城国际中心、百环大厦、佳龙大厦、 乐成中心、富力中心等中、高端办公场所分布左右,汇集了众多商务办公人群,形成了平日有办公人群支撑、周末有居住人群消费、夜间有区域人群聚会、休闲的全时段商业需求。大量的流动性人口,促进区域客群多元化,丰富了区域人群消费层级,为区域商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招商热线:15600920405 刘凯凌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