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地产 > 经营项目 > 商业街商场
城悦荟购物中心
时间:2022-09-22

城悦荟购物中心坐落于北苑家园秋实街1号,东至秋实街,南至春华路,西至中国环境科学院,北至锦芳路。建筑面积约5万平米,地下1层,地上9层。项目所处北苑家园为传统住宅区,位于亚运村正北四公里,靠近北京最具升值发展潜力的亚奥商圈和昌平区未来科技城,周边交通便利,紧邻地铁五号线、十三号线。通过大数据捕捉,项目周边半径1.5公里内居住人口约30万,3公里内居住人口约68万,有非常高的消费基数。

项目2004年建成营业后,是北苑地区位数不多的商业项目(原易事达购物广场),深受周边社区居民喜欢,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早已成为周边居民最不可或缺的休闲娱乐场所。

2021年公司投入超2亿元,将项目重新改造升级。以创造人的精致美好生活为核心,打造体现生活质感的生活方式中心。集餐饮、零售、儿童、休闲娱乐、生活配套于一体,打造最具幸福感和品质感的社区商业。项目预计2023年开业。

招商热线:13811716584 张智跃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