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地产 > 经营项目 > 写字楼
世纪仁和工业项目
时间:2022-09-22

世纪仁和工业项目位于顺义区仁和镇。仁和镇经济发展始终位于顺义区前列,是区政府所在地,地处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与首都国际机场毗邻,区域大力发展生产型服务业、消费型服务业、知识型服务业、力争成为顺义现代服务业核心区。

项目位于仁和镇焦点区域仁和工业园内,发展环境良好,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总占地面积5926.61㎡,总建筑面积42485.91㎡,共有4栋生产研发楼,最大13966.75㎡,最小3141.78㎡。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发展优势。

产业园紧邻首都机场、六环,及多条高速公路,交通便捷,畅达全城。东部临潮白河公园,共享绿色生活体验。近邻多处城市绿色板块,充分享受城市绿肺润养。

招商热线:18510627990 刘骁宇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