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地产
云蒙山风景区
时间:2023-02-03

北京云蒙山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西北部,紧邻密云水库,距北京城区约80公里,是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于一身的著名风景区。

云蒙山风景区集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奇、峨眉之秀于一体,素有“北方小黄山”之称,是一座以峰、石、潭、瀑、云、松取胜,以雄、险、奇、秀、幽、旷见长的名山,自然风景十分优美。“青空苍岭,朗耀金峰”连绵百里的北齐长城,明长城与密云水库交相辉映,自然风景十分优美。其森林覆盖率达90%,有天然氧吧之称。因“诸峰无雨亦生云”的生态环境,形成“云海、花海、林海”的三海奇观,是罕有的可以观山观水观长城,赏云赏瀑赏石松的京华胜境。

这里生态优美,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是市区的40倍,这里运动休闲设施完善,满足您所需的吃、住、游、购、娱。景区内包含了一条长约7公里环山修建的橙公路和一条4.2公里的登山步道。

云蒙山爱之谷的520中餐厅,尽情体验位于海拔520米的特色美食,这里自助餐、桌餐应有尽有。

在家吃腻了中餐,出来玩想换换口味,没问题景区给您安排,位于爱之谷东面的星月湖帐篷西餐厅,可以相依湖边寄情山水,吃着丰盛的西餐,甜点,真正做到了边吃边赏景。

白天可以半山观景,入夜后可观星,让您体验独享一座山的云蒙山居,是景区着力打造的现代简约风格的高端精品民宿,拥有精品客房45间,同时配有容纳50人的会议室,可以开展商务会议服务。

想要不一样的住宿环境,那就要到新组建完成的云蒙山墅体验,依山傍水而建,是景区着力打造的高端简约风格的精品山墅,共15间客房,每组院落均配备公共户外休闲区,每个房间都配有私人独立小院,站在精致的小院,听小桥流水,园内鸟鸣,重归最本真的自然。

搭乘华北最长索道而上,穿行于云海之中,云蒙山峰峦叠翠的山景与密云水库波澜壮丽的湖景相映成趣。低头俯瞰,山谷怪石尽收眼底,既可以空中观景,还可以体验行于空中的刺激感。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石城镇云蒙山风景区

咨询电话:61016289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