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兴瑞(兴业)公司望坛项目高效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3-29

北京城建兴瑞(兴业)公司望坛项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道防线,切实保障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当前是东城区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望坛棚改项目作为核心区体量最大的在建工程,在接到东城区住建委需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知后,第一时间与项目属地永外街道进行快速对接,随即组织12家总包单位负责人在兴瑞(兴业)公司会议室召开全员核酸检测部署会议,会上对如何做好宣传动员、检测路线、人员分工、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兴瑞(兴业)公司工程系统管理人员在接到全员核酸检测现场搭设任务后,立即与永外街道、1标段总包单位城建八公司等开展核酸检测现场布置,综合制定各标段核酸检测时间表,这些工作仅用不到1小时就火速完成。通过现场合理的动线设计及时间安排,12家总包单位,加上各专业公司,近4000名劳务工人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兴瑞(兴业)公司干部、职工秉承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检测工作的各个阶段通力合作,保质保量完成了检测任务,为阻击疫情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向东城区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兴瑞(兴业)公司在望坛项目1标段现场有序开展了3次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分别为:3月21日、23日、25日,完成近12000人次排查,其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王斌  张才宽)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