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国誉未来悦高标准住宅亮相服贸会
时间:2022-09-05

9月3日,北京市“建筑师负责制高标准商品住宅”产品在服贸会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专题展发布,发布会由北京工程勘察设计协会主办。国誉未来悦作为北京市首批、通州区第一个高标准项目亮相发布会,公司经理助理、兴泰公司董事长刘旭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刘旭围绕建筑师负责制在高标准住宅建设中的优势、高标准住宅的市场竞争力及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百姓幸福感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北京城建进军高标准住宅领域,既是自身产品开发能力的一次展示,更是对“双碳战略”的响应,也是顺应社会和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

去年5月,北京市首批集中供地30宗,在北京首批集中供地的8个高标准项目中,有7个项目执行了建筑师负责制。目前,多个标杆示范项目已经落地。

发布会上,作为建筑师负责制打造高标准住宅项目之一,由北京住宅院等单位联合设计开发的国誉未来悦项目位于通州区通马路与翠屏西路交汇处北部。项目总建筑面积14.9万平方米,为副中心首个高标准项目,全面实施三星级绿色建筑,装配率达到93%,并全面实施超低能耗建筑,提升建筑保温性和气密性,降低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延长建筑寿命。项目贯彻执行建筑师负责制,并结合BIM技术全生命期应用,全面辅助项目设计、施工、运维等环节。

项目沿翠屏路打造“新居住+新酒店+新教育+城市会客厅”的缤纷小街。城市客厅为周边居民提供公益讲堂、健身、艺术展廊等服务,搭建交往、交融、交心的社区平台,推动居民群众共享共治。商业部分将设置小型商服、菜市场等功能,补充5分钟便民生活设施,激发社区活力,打造一刻钟社区服务圈。

如今,以“绿色、健康、低碳、宜居”为标准的国誉未来悦项目,引发市场极大关注度,正在持续热销。

(侯凯峰)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