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集团领导到公司国誉燕园项目调研
时间:2022-09-07

9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携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调研公司土城新村国誉燕园项目。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及新城公司主要领导一同参与调研。

天高云淡时节,走进昌平区土城新村地块,满眼绿意、远山壮阔。该项目由公司所属新城公司实施,目前一、二级开发工作正稳步推进,其中今年5月底拿地的A07地块,案名为“国誉燕园”,首期即将开盘。陈代华一行实地了解了土城新村项目周边环境、区域控规等,并在国誉燕园体验中心察看沙盘、样板间,详细了解项目开发与销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代华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表示该项目前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强调,土城新村项目要在总体上下功夫,以大的概念进行综合策划、整体设计,营造出区域热点,展现出项目应有的价值;要加强沟通协调,突出重心,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与配套服务引进;要把握消费节奏,研究消费群体,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慕名而来,打响城建品牌。

陈代华表示,近年来新城公司开发了宽院国誉府、国誉万和城等优质项目,取得了很多新成效,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要再接再厉,做好重点项目的清盘收尾工作,统筹好内部资源,控制人力成本,提高效率,努力实现更大的发展。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地产行业面临挑战,股份公司资产规模大,要做好资本升值与风险控制,拿地时做好测算、算好账,开发项目时尽快回笼资金、尽快去化,保持发展的稳健态势,为集团发展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陈代华最后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祝福大家“双节”快乐。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