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圆满完成全国“质量月”演出任务
时间:2022-09-08

9月7日上午,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协办,北京城建集团承办的2022年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数字监管交流观摩活动,在集团公司承建的安贞医院通州院区成功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贱云,各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参加活动并致辞。由公司创作的舞台剧《筑·心》,通过音乐、舞蹈、戏剧等多重表现形式,生动诠释了北京城建地产以质量为核心,在新时代不断实践质量强国建设目标的初心与梦想,深受各级领导好评。

舞台剧《筑•心》的创作灵感,源于一次高标准住宅建设方案推演后的成功中标。37名自有职工,争分夺秒、齐心协力,从接到任务、剧本编写、演员筛选、集中排练、舞台呈现,仅用了短短二十六天时间,向全国观众完美演绎了“为爱筑家、为梦筑城”的精彩故事。他们中,既有刚刚离开校园步入城建大家庭的新学生,也有工作20余年深受城建军旅文化影响的老“战士”,在一遍又一遍节目编排中,深刻感受着“创新、激情、诚信、担当、感恩”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当“我来自北京城建”台词脱口而出的一瞬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那是我们作为北京城建人的无上骄傲,更是我们作为新时代建设者的奋进荣光。

质量是立业之本、强国之基,事关民生福祉。北京城建地产经过不断积累提升,龙樾系、国誉系住宅品质持续更新迭代,努力实践着“共创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未来,我们将坚守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通过数字化和智慧化赋能,将有责任的“放心房”交到每一位老百姓的手中,彰显大国工匠的责任与担当。

(工会)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