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质变城市未来|国誉未来悦亮相全国“质量月”交流观摩活动
时间:2022-09-08

9月7日,强化数字赋能,建设建造强国——2022年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暨工程质量数字监管交流观摩活动在集团公司承建的安贞医院通州院区举行。住建部副部长张小宏,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莅临国誉未来悦展区。作为集团在副中心的首个高标准项目,国誉未来悦引发现场高度关注。

 

展区现场就高标准超低能耗100分、绿建三星100分,以及93项精装细节等高质量建造技术及项目相关的技术、数据、标准进行了展示,并以模型生动诠释了比普通房子厚三倍的25公分外墙、30公分的屋顶保温层、装配式建筑的硅酸钙板以及内部管线分离技术等超低能耗技术标准,并就未来住宅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国誉未来悦,是北京城建地产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突破技术壁垒和行业固有认知,聚合全产业链之力打造“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一次尝试,更是探索建造高标准人居的一次实践。由内而外的绿色、健康、低碳生活设计,充分展示了国誉未来悦的超低能耗、绿建三星、健康住宅的智能多元社区,为业主带来的四季如春的室温、置身森林的鲜氧、整洁无尘的空间,安静无扰的居住环境。北京城建地产立足国家发展、引领城市人居变革、推动健康生活更新,以一点一滴的绿色人居考量,收获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兴泰公司)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