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国誉府”商标喜获注册
时间:2022-09-28

近日,“国誉府”商标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注册。作为公司三大产品系之一,“国誉府”商标的获准注册,将进一步助力 “北京城建地产”品牌的影响力提升。

兴泰公司自2020年开始,持续推进“国誉府”商标注册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历经2年多时间,“国誉府”商标于近期分别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第36类、37类商标注册证书, “国誉府”品牌这一宝贵的无形资产得到了法律保护。

兴泰公司自2013年8月取得房山区理工大学2号地项目开发权后,通过前期策划,将项目定位为区域高端社区,商品房部分推广名定为“国誉府”。2020年8月项目结案,在开发过程中,兴泰公司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管控质量,最终使“国誉府”项目成为区域标杆,成功树立了高端社区形象,取得了客户、市场、政府等业内外的多重认可。目前“国誉”品牌已广泛使用于8家北京城建系统内部项目,同时也为兴泰公司合作项目使用,经过市场化运作逐步形成了“国誉府”系列产品,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及美誉度。

基于强大的品牌效应,“国誉府”商标注册可谓一波三折,首先因为“国”字的特殊性,注册存在较大风险及难度。为保护品牌价值,兴泰公司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委托具有丰富经验的商标代理公司作为代理人,于2020年11月23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注册申请,提交申请之前,就充分预判了注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并制定了相应的应对策略。2021年3月26日、4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以“国”字“用作商标使用在所报服务项目上,易产生不良社会影响,不得作为商标使用”为由驳回了“国誉府”36类、37类注册申请,兴泰公司遂依法申请复审,2021年5月初提交了复审申请书。

为了确保“国誉府”商标注册复审申请获得批准,兴泰公司和代理公司反复沟通,不断推敲,商讨如何提供更广泛、更真实、更有效的证据,说服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可“国誉府”是兴泰公司打造的产品,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具有一定的商标注册意义。2021年6月4日共同前往国誉府项目进行实地踏勘,拍摄了大量“国誉府”标识使用的情况,同时,列举了补充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国誉府”使用、推广、宣传的资料清单,兴泰公司积极行动,召集了公司各系统积极准备复审资料,整理了相关财务、推广、销售、物管等近千份文件提交给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阐述兴泰公司申请“国誉府”商标的合理性、合法性和必要性。

经多方努力,兴泰公司提供的复审资料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严格审核,2022年4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送达驳回复审决定书,决定“申请商标在复审服务上的注册申请予以初步审定。”根据上述决定,“国誉府”商标分别于2022年05月13日和2022年5月20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排版初步审定公告。同时,根据《商标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对初步审定的商标,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相关权利人可以依法提出异议申请,公告期满无异议的,予以注册。公告期满无人提出异议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送达商标电子注册证书,标志着“国誉府”商标最终顺利获得了注册。

贾莉萍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