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成功竞得通州区永顺镇地块
时间:2022-11-28

11月28日,公司所属兴华公司以16.69亿元、溢价率仅约0.54%,成功竞得通州区永顺镇邓家窑6007地块。项目为R2二类居住用地,用地规模24837.2平方米,地上建筑规模49674.4平方米。容积率2.0,控高36米。

项目位于通州区最靠近朝阳区的区域,距离地铁6号线物资学院站约700米,南侧紧邻朝阳北路,西侧紧邻金榆路,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商业、教育、医疗配套较为成熟,未来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竞得项目后,兴华公司以现场+视频的方式,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项目启动会。会议听取了针对项目开盘前,各项前期工作节点计划的汇报,对报批报建、产品设计、售楼处和样板间选址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析部署。公司各业务系统、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动各项计划节点有效落实。要继续坚持对标行业先进企业,在着力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做好项目经营测算,严控开发建设成本,努力追求项目效益最大化。要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快销、热销为目标,深入分析研判市场形势,进一步提升项目运作效率,力争2023年3月份实现营销中心开放,4月份开盘销售。(兴华公司)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