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主要领导到城悦荟购物中心项目调研
时间:2023-01-05

1月5日,新年伊始,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调研城悦荟购物中心项目。

储昭武、梁伟明进入项目改造现场,实地了解了改造后整体软硬件变化情况、重点区域施工做法及施工质量。项目增加两个中庭对采光度、节能减排、购物体验、视觉效果等具有显著提升,两位领导充分肯定项目高度还原设计方案的展示效果。

梁伟明表示,公区装修材料选择要保证使用年限,在装修收尾阶段要注重细节的呈现;办公区域通过采用新型环保节能材料,体现该项目的科技含量。

储昭武在调研过程中强调,项目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施工收尾工作,全力、快速完成竣工验收。城悦荟作为自持项目,整体软硬件设施要长期使用,优质的施工及产品质量是稳定运营的基础,我们要在今年全力冲刺,实现项目交付使用和盛大开业。

城悦荟购物中心坐落于北苑家园居住区核心位置,周边交通便利,紧邻地铁五号线、十三号线,项目周边2公里内的居住人口约26万人。项目包含B1-9F共10个楼层,建筑为钢混结构,于2004年建成使用。

城悦荟购物中心作为公司第一个自持经营社区集中商业,公司对其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该项目的成功更新改造,将为未来新建及改建商业提供宝贵经验。

(商业地产事业部)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