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劲销58.75亿!天坛府五期开盘售罄再续热销传奇
时间:2023-03-25

3月25日,天坛府·九阙五期以在线选房模式开盘。开盘后15分钟,房源全部售罄,销售金额高达58.75亿元,赢得一季度销售“开门红”。至此,天坛府项目五开五捷,累计实现销售额246亿元,成为北京商品住宅史上成交量第一盘。

天坛府位于北京东城二环,比邻世界文化遗产天坛公园,是北京城建地产携手知名国际大师,潜心打造的内城人居标杆作品。项目总占地约46.38公顷,总建面约130万平方米,涵盖精品住宅、商业、写字楼、教育等全维度生活。项目整体规划为7-10层建筑,建筑面积约150至280平方米的三居、四居全龄家庭生活空间。

凭借卓越的区位和品质,天坛府项目入市以来便成“网红”,实现了五开五捷,其中一期于2021年8月开盘,热销45亿;二期于2021年11月开盘,热销35亿;三期于2022年4月开盘,热销50亿;四期于2022年8月开盘,热销58亿。项目还在北京市网签排行中荣获5次月度销冠、20次周度销冠及2022年上半年度、2022年全年度纯商品房市场销售冠军。

在此次开盘中,公司审时度势,基于对小阳春市场形势及目标客户的准确判断,紧抓取证时机,保证双资优质客户的积累,为热销奠定基础。同时,项目持续提升营销颗粒度,深挖五期产品特色,以“誉见天坛”为主题,进一步促进品牌传播与项目价值塑造,并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在延续传统高效媒体的基础上,不断在新媒体平台发力,精准触达购房人群。

本次天坛府五期的热销,为2023年打好了营销开局之战。围绕“保入住,抓建设,促销售”的工作主线,公司接下来将再接再厉,加速推进签约、回款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全力冲刺。(王红)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