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主要领导到国誉燕园项目调研
时间:2023-03-24

3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到国誉燕园项目,检查调研督导项目园林示范区和工程建设工作。新城公司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储昭武实地察看了园林示范区建设、河道等市政配套改造、项目一期工程施工进度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新城公司关于项目当前的重点工作和节点计划安排。

储昭武对项目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继续抢抓市场窗口期,千方百计开动脑筋挖掘项目价值,保持销售推广热度;要加大与优秀企业对标,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积极动员各参建单位在人、机、料等方面加大保障力度,确保园林示范区清明节后全面亮相;要做好项目开发建设的日常管理,特别是加强安全和质量管理,提升北京城建品牌形象,打造高品质优质项目。(王军领)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