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举办第三届青年论坛 暨“五四”青年座谈会
时间:2023-05-08

在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5月4日下午,公司召开第三届青年论坛暨“五四”青年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团组织书记、团青工作负责人和优秀青年代表、青年突击队队长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丰首先作开场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城建集团组建40周年和公司成立25周年,举办本次青年论坛目的就是把青年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来,把思想和行动引导到干事创业中去,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来自各单位的12名青年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公司当前在面对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实施公司“十四五”规划、做强地产主业以及加强数字化转型赋能企业发展等内容,谈感想、谈收获、谈体会。

精彩的发言后,公司领导为获得2022年度“两优一先”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在讲话中首先对公司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传承 “五四”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他指出,面对当前世界发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不断调控的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下,青年员工要准备好迎接更大挑战。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将个人追求融入企业长远发展,做到务实肯干;三是要能吃苦、肯奋斗、敢担当。青年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啃硬骨头、下苦功夫,争做专家型人才,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首先向广大青年为企业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房地产业正在经历深刻变革,青年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多年来,公司广大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在各自岗位踏实工作,辛勤付出,不负青春使命,在新时代谱写了激昂的青春乐章。同时,储昭武对青年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青年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注重培养创新意识,勇当创新路上的奋斗者。要充分发挥青年人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创造性开展,做出前所未有的新业绩。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履好职、尽好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磊)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