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集团领导到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28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班子重点课题+领题课题+专项课题”的调研工作安排,6月2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永春带队来到公司开展主题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泽光,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迪,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公司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中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经济运营状况,特别是今年上半年指标完成、战略发展规划、地产去化及融资管理使用、党的建设等情况汇报,围绕房地产企业转型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等工作进行交流,有针对性地提出措施建议。

常永春对股份公司多年来的稳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股份公司作为建筑企业培育探索房地产市场的成功典范,多年来企业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为集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常永春指出,受宏观经济和调控政策等因素影响,房地产行业整体仍存在较大的下行压力,面对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股份公司进一步明确战略方向,更加聚焦北京等去化快的优质土地市场,稳步有序做好土地战略储备,稳住企业发展的基本盘;要更加稳健地推动文旅地产的发展,既要继续积极跟进优质资源,更要深入论证,稳健投资,逐步推进云蒙山、东黄山等项目;要在做好目前在手棚改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对接属地政府,加强政企合作,同时要站在全集团的高度,通过投资等方式带动成员企业在区域市场实现共同发展。希望股份公司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更加聚焦前期策划、设计,后期销售等关键环节,不断提升周转速度、降低经营成本;要更好地发挥产业链龙头企业优势,进一步研究、梳理与集团其他成员企业的合作模式,建立一整套更加清晰、标准化的内部协同模式,将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发挥到最大。

常永春指出,股份公司要进一步做好市值管理工作,加强策划和宣传,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资本市场波动对企业业绩的影响。要进一步研究有针对性的激励方式和手段,充分调动项目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项目效益。要进一步加强研究,对在手时间较长的车位、商品房配套设施等产品进行梳理,做到账实相符,并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去化方案。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和梯队建设,不断为企业发展积聚和储备人才。

常永春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认识,凝聚精神力量,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企业发展中心工作上来,用党的建设丰富成果全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周泽光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股份公司作为集团房地产板块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针对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结合主题教育,认真研究企业发展和产品创新的相关课题,出新招、出实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建地产的力量。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