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时间:2023-07-14

7月11日上午,北京城建与广州越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越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兼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的见证下,越秀地产联席总经理朱辉松和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兼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越秀地产副总经理曾士钊、首席产品官洪国兵,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锁全出席签约仪式。越秀集团与集团公司相关部室和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和越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兼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率双方团队围绕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创造更多的商业机遇和商业价值,推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品牌价值的同步提升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前,在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储昭武的陪同下,林昭远一行参观了集团展览中心。

林昭远称赞北京城建集团建设了众多标志性建筑,对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介绍了越秀集团及越秀地产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绩。他说,与北京城建集团合作是越秀集团进入北京市场的重要一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起点,进一步发挥各自在房地产行业和施工领域的技术、资源领先优势,开创京粤两地国资国企合作新篇章。

裴宏伟对林昭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越秀集团在集团发展历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集团组建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集团在服务国家战略、首都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裴宏伟表示,越秀集团与集团成立时间接近,双方互补性强、契合度高,拥有广阔合作空间,越秀集团的经营管理理念、市场开拓机制等值得集团学习,希望两家企业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2010年版权所有 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51996号